2017年9月26日火曜日

野氏估算

對於台北市長選如果綠營決定自推人選,我看比較確切的算法是,以最近的一次蘇貞昌的選票做觀察基準44%,柯白粉可能至少有10%的堅定數,而這裡面可能有2~3%是和綠營重疊,真正三人鼎立時,可能綠營的票也會有流動的可能,就先預估6~7%好了,也就是綠營約10%可能流向柯文哲,因此綠營的穩定基數,可能只有37%左右能做保險估算。

相同的藍營的連勝文,在和柯文哲一對一的狀態下41%,其實也不能說連勝文太弱,因為當時連中央執政都是國民黨,而且國民黨還有一些財力,現在的國民黨財力可能多數被遮斷,再加上蔣萬安的出頭機率應該很高,但是光丁守中可能就是一個很難擺平的爭端,就算擺平可能也很難團結集氣,而可能增高藍營票流動向柯文哲,至於有幾%就耐人尋味了!

我相信柯文哲應該已經目光照向這一塊了,所以我主張綠營有必要增加「伐柯」的力道,柯文哲意識到綠營的反發情狀,可能就會逼使他去做爭藍的考慮,而勝負就是取決柯文哲有多少能力爭藍!他只要能爭藍5%綠勝的機率就高,而事實上柯文哲可能要有,爭藍10%、爭綠也10%以上,才有成局勝算!而藍營必須要壓低流動可能票5%以下才可能有勝算,但綠營就算流動10%也還有34%的可能,也就是綠營的勝算其實還不算低才對!

PTT上的甚麼柯白粉網軍,我看是別太高估甚麼網軍不網軍,柯文哲能勝選最絕對性的主力,是綠營的禮讓!如果上一次選舉綠營照推人選,隨便拿個20%選票,這不是甚麼天方夜譚吧!柯文哲還能選得上嗎?網軍如何、如何,我看多是誇大其辭頂多只是側翼罷了!而且多數柯白粉原就不是綠營的票,所謂白色力量可能就是以中立理性選民為主吧 ! 就算柯文哲不選,他們也不會投綠營的啦,我給保證 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不要抗錯了!(一)

其實這不只是台灣人特有的問題,也不是什麼高不高度的問題,這完全是看媒體角度問題!與媒體對抗之所成立的緣由,我翻譯過媒抗站長和日本記者的對談文章,據我個人的理解,簡單的說就是對抗〝黨國政經媒〞這隻大怪獸!這隻大怪獸才是湯姆斯.賀伯 (Thomas Hobbes) 所說,一直盤據在台...